澳洲 墨爾本Brunetti 超過五十種蛋糕可以讓你選擇


墨爾本好多咖啡廳好多蛋糕店

今天來到 Lyong Street 俗稱的義大利街 來吃蛋糕囉




一進來就會看到 超級大的蛋糕櫃

真的是琳瑯滿目(眼睛都亮了起來了啦 


有蛋糕 有塔 有馬卡龍 有好多人

除了 有蛋糕區域之外 往裡面走還有飲料區域 還有麵包區域 還有義大利麵區域




點餐方式就是領取號碼牌

就像在澳洲超市買肉的地方一樣

要領取號碼牌 然後叫號

所以你就先看你想吃甚麼 然後選好在 拿號碼牌

其實速度很快的 不用怕要等很久


CARAMEL ROYALE  $6.9

巧克力慕斯與海棉蛋糕和杏仁碎片的底座

整體吃起來超級像 金沙巧克力 完全像

上面是黑巧克力所以不會很甜 一致認同好吃


BIGNE SAN GIUSEPPE $4.5

巨大的泡芙,上頭傻滿肉桂及糖 裏頭的奶油跟我在台灣吃的奶油口味不太像

我說不出感覺,現場的解釋是STREGA CHANTILLY CREAM

我上網找一下 strega 好像是義大利的一種酒

難怪吃完之後我說了一些廢話






CARAMEL CHEESECAKE SLICE $7.1

上頭是濃濃的焦糖的起司蛋糕,下層是脆脆的餅乾 然後最後面有類麥片的東西貼上去

這一片很大片喔 上面的焦糖也很給力

吃起來不會很甜 吃起來很爽快(因為很大片

每次看到櫥窗的蛋糕 再點的時候都會希望他給我 最大片的那片

如果沒給我大片的 我會生悶氣

我是小孩子無誤


店內資訊
Brunetti
地址:380 Lygon Street,Carlton VIC 3053
電話:+61 3 93472801

brunetticaffe.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