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墨爾本 PappaRich 好吃的Curry Laska


全球超過一百家分店的Papparich 馬來西亞餐廳

我來澳洲的時候在台灣已經開了分店 聽說還要排隊才能進場嗎?

來到墨爾本 剛好看到這家店 就進去來嘗嘗 而且不用排隊 顆顆

更何況 來到澳洲很常吃Laksa 所以來比較看看





也許是我們很早就進去了

所以位置還很多

空間蠻大  給人很舒適乾淨的感覺

衝著LASKA 進來的這家店

當然要點拉



Curry Laska Chicken au13.9

雞肉口味的咖哩拉薩

每次拉薩一來我就是先喝一口湯

因為之前曾經被一家店的湯辣到過

但是這家的湯比較甜 沒有很辣 另外

旁邊兩個黑黑的 我還想說是甚麼  結果是胖胖的茄子

我記得以前吃的時候沒吃到說 (我不知道這個東西是不是因為各個國家當地的菜來做搭配

雞肉則是以肉絲呈現 然後跟著黃麵 和旁邊的一些配料

非常大碗



Dry egg noodle with chicken au13,9

這道我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醬油麵搭配雞肉 超級嫩的雞肉

就是一種乾麵的style



這個我好喜歡 很推很推

應該是說我想念了台灣的蛋餅還是怎樣

Roti Telur Bawang curry chicken au12.9

roti 就是來自印度的拋餅 馬來西亞算是一個很多不同總族的國家



這個拋餅有分加蛋版或是不加蛋

當然要選擇加蛋版阿 然後配雞肉 雞肉真的超嫩 拋餅本身吃起來軟軟的

不知道為何捏 超下飯的 然後旁邊的醬料沾著一起吃 好好味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花了18.2

而且吃超飽的

進去的時候沒甚麼人

結果後來外面已經在排隊了 所以不要小看這家店喔!

另外除了墨爾本有很多家分店之外 澳洲各地也都有開喔

如果想要知道澳洲的分店有沒有在你家附近的話

可以去官方網站看喔



店內資訊
店名:PappaRich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10:30am~11:00pm
星期五~星期六10:30am~12:00pm
地址:
Level 2, Shop 11, QV Square, QV Building, Melbourne,
Victoria 3000 Australia.
Tel: +61 (03) 9654 2682
http://www.papparich.net.au/


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