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中和 是南洋口味的 金福氣南洋食堂-中和福祥店


好古好古

昨天才剛剛去我覺得好好吃

所以趁熱來寫食記

而且也好像食尚玩家有來採訪過(有點爽的感覺


看著店的外面

感覺裡面應該是賣非常台式的料理


店面資訊

金福氣南洋食堂-中和福祥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和路24號(中和大潤發和迪卡儂正對面)
電話:(02)2242-1951 
營業時間:一到五10:00 - 21:00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dfortune168/?fref=ts


裡面的裝潢也非常古著


樓上2F也滿滿舞龍舞獅的 整個座位很多 (殊不知其實是被訂走的辣XDDDD,,,,還是其實另有用途.......

結果


店裡是賣南洋料理(哈哈 我本人就是超愛東南亞料理,完全走對地方

小姐給我的菜單上面看過去有新加坡、有馬來西亞、有泰國的料理

下面這個是新的菜單 我們剛好趕上新菜單上場


我很想吃叻沙,但上面又有顯示兩個辣椒代表狠辣(澳洲的好好吃

然後又很想吃Kaya醬的吐司(在馬來西亞吃到一吃愛上

但是又看到櫃檯旁邊好康瀧為你(每天都有準備一道食物買一送一)

上面寫著星期三是送好事花生福氣吐司 所幸就點了這個囉


好事花生福氣吐司$55

kaya醬+花生醬+安佳奶油片


送上來的時候不是用一般的盤子而是使用竹編造型的畚箕(超可愛的而且隔天馬來西亞朋友跟我說吐司非常馬來式

看過去想說感覺普通

拿起來放入嘴裡 神好吃 而且也吃的到花生粒

我就跟我朋友對看說乾這個真的好吃耶

而且裡面的奶油你吃到嘴巴吃得出來硬硬有點像是冰火波蘿的概念

聊天的當下 下一秒 奶油就開始融化了 嚇死我了瞬間把它吃光



椒麻雞飯$185 可以選擇煎蛋熟或不熟

福氣紅茶是點餐就有送的 或是你可以點其他飲料可省三十元之後補差額

飯是椰漿飯,說實在吃了後我覺得這椰漿飯沒有很椰漿

或許是我吃過道地的椰漿飯

又或許是為了迎合每個國家各個餐點都會有所改變

但是整體而言 我覺得好吃量也很多推推


椰香嫩雞燉飯$170 (我朋友被這道辣翻了


我朋友他沒注意到菜單上的他是兩顆辣椒

他辣翻了!!!!!

但我們其他人試吃之後  真的很辣沒錯

但是非常夠味 我覺得他甚至可以成為一道菜配白飯(我隔天就把她這樣配當便當了呵

旁邊附的小菜則是台式泡菜


這是新菜單上面的南洋風味火鍋 泰式酸辣火鍋$210

朋友本來想要點的是肉骨茶 可惜已經賣完了

所以就點了這個囉!!!

湯頭充滿泰國風味 但不會很辣(可能被前面的飯辣到了

整鍋上來超彭湃的


我們的重頭戲來了

彩虹繽紛吐司$90 裏頭有原味起司、香蘭葉起司、火龍果起司組成

難怪顏色這麼繽紛 難怪吃起來甜甜的XDDDD

上的時候小姐說店裡有拉起司活動

拉到三十公分就有飲料可以分

拉到一百公分更是 有一百元折價券唷



桌子上面就有一個尺可以給你測量

我朋友也非常努力的慢慢拉慢慢拉

萬歲 還給我們拉到了一百公分

也得到了一張一百元折價券


只是

拉到最後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吃了XDDDDD

應該要讓起司好好地活在吐司裡面 讓我們咬下去才對

另外

這家店採自助式 自己拿餐具自己拿水自己拿衛生紙

吃完之後也要自己拿去放盤子的地方唷!!!乖


那天我們三個又是吃到一個飽慘 東西好吃服務態度也很好

但我還是最讚嘆那花生吐司好好吃 真的 我平常不吃花生吐司的

店面資訊

金福氣南洋食堂-中和福祥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和路24號(中和大潤發和迪卡儂正對面)
電話:(02)2242-1951 
營業時間:一到五10:00 - 21:00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dfortune168/?fref=ts



留言

  1. ptt shuanghe 板po食記文要貼圖片獨立網址 3張以上 否則會被退文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忘了說,編輯文章就可以了,不用刪除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