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墨爾本 Gelato Messina Fitzroy 義大利冰淇淋



是說 這幾天天氣無常  就像女人一樣

早上下雨有點涼爽

結果下午熱死

朋友就推薦這家

澳洲必吃的冰淇淋店 不僅在墨爾本有分店 雪梨也有唷

 Gelato Messina Fitzroy 義大利冰淇淋

一點都不像在台灣會耍人的義大利冰淇淋店





從City坐電車86路線電車 做到stop18

下車前你就會看到紅紅的店門口了



進來之後你就會看到超級多種真的超級多種口味的冰淇淋


而且可以瘋狂試吃 只要你有臉的話

哈 我大概試吃了 三種口味

後來才發現我都是吃到了Special口味說

Specila口味每周都會更換唷 

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對不對



裡面有座位 還有衛生紙 和價目表

小球 au4
一大球 au4.8
兩大球 au6.8
等等

另外也有用盒子裝的

1.5L au12.8 可以選擇三種口味

另外也有賣咖啡唷


我點了兩球

一個是提拉米蘇 TIRAMISU→可以吃到蛋糕還有咖啡香味

一個是SPECIAL口味 FUDGING DELICIOUS →這一款是我試吃的時候感覺爽口才買的,裏頭有淡淡的ORANGE味道還有加上黑巧克力唷


這家店不像台灣的連鎖冰淇淋店那樣的甜到牙齒痛那種

甜度適中 因為我本人在澳洲很少很少吃冰淇淋

其實在雪梨的時候 朋友他們有吃這家 我也說我不要吃 

結果實在受不了了夏天 我還是花了錢去吃了兩球了

但是 真的不錯吃說

如果你們下次來澳洲 碰巧看到也可以吃看看唷!

可以去官網看看離你家最近的店在哪裡唷

另外他也有在製作蛋糕唷

店名: Gelato Messina Fitzroy
地址:237 Smith Street, Collingwood VIC 3066澳洲
FITZROY (MELBOURNE): (03) 9417 048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