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雪梨chat thai 大排長龍的泰式餐廳


我第二次來到雪梨

朋友跟我說有家泰國餐廳很強 很多人排隊 他還拿了一張外帶menu給我看

所以就在我心裡默默許下我要去吃的願望




隔天立馬經過(故意經過


當然是很多人



還偷偷觀察一下

原來外面你可以寫下你的名子把後面的數字拿走

他會叫號碼 進去吃


但是呢  本人我早就提早一天進去訂位了

所以我並沒有 去寫這個單子

聰明方法(要吃就訂位


進去裡面你會看到 在做甜點的各位




裡面非常藝術風格

並沒有看到很泰式的感覺

唯一感受到泰式的感覺 應該就是店員了吧  他們很正耶


接下來的點菜  幾乎就是看菜單有甚麼圖片 就點

這個是大家都熟悉的

 PADT THAI

去泰國餐廳都會點這個來吃的說,所以這次也點了  但我第一次看到擺盤這麼花枝招展

像是炒麵但是用RICE NOODLES還拌有雞肉綠色那個是韭菜 然後豆芽菜是生的


這個也是看照片上面選的

好吃捏  我記得是豬肉 和 綠色長條豆製成的 不會辣喔


這個是綠嘎李來著

好吃好吃 ,濃濃的椰奶味然後伴隨著HOUSE-MADE FISH DUMPLINGS

而且來澳洲出門  一定要點海鮮 因為海鮮這裡賣超級貴

以前綠嘎李不是都點豬肉或是雞肉嗎  這次選擇魚 的 完全沒有衝突

配飯可以吃好多碗


這個是沙拉類

YUM NUEA

這個的組成是牛肉 小黃瓜一些生菜 和辣椒

有點像是泰式口味涼拌牛肉沙拉 吃起來順口的

吃到現在都沒有感受都油膩的感覺 有雞有牛有豬有海鮮


這碗湯 也是照片選擇

哈哈 基本上都是照片選擇菜色啦

不要問 為什麼 因為看不懂咩

這個是酸酸的湯 我們也是選擇海鮮口味  很鮮的蝦子耶 裏頭還有很像炒雞蛋的東西 我本來以

為是豆腐的一種 但是吃起來卻是雞蛋味

他菜單上面的解釋是

sour orange tamarind curry of king prawns with omelette of acacia frond

omelette 是煎蛋的意思


又是海鮮

而且剛剛好五隻五隻每人一隻

超級大蝦 加上獨特泰式醬料

我覺得也是一個下飯的菜

而且不是辣低~


然後每個人都必點的就是 泰式奶茶啦

CHA NOHM YEN

想當初我去泰國畢業旅行每天如果在路上看到有人在賣我就來一杯

比椰子水還愛喝

回台灣魂牽夢縈的說

這次聰明訂位 不用在外面等待許久

時間一到 就殺進去

店員還會跟你說 THANK YOU FOR COMING

一整個心情就很美好 而且他們點菜還是用 I PHONE 來點菜喔

不知道是甚麼樣的系統

搞得很先進

我們五個人一起吃 五菜一湯 一個人花25塊澳幣

然後又吃飽飽

另外  飯要另外點喔 不要忘記

不然好吃的綠嘎李沒有飯搭配會很刺激耶

當湯喝嗎???

餐廳資訊

chat thai
20 Campbell St
Haymarket NSW 2000
T 9211-1908
F 9280-2299
www.chatthai.com.au
open every da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