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請注意看這邊,用高鐵假期划算玩之UIJ HOTEL & HOSTEL友愛街旅館

高鐵假期官網


這次去台南 捨去一大早五點多搭乘和欣客運下台南

這此想要睡飽在下去,重點是省時最好

所以鎖定買高鐵早鳥票下去



時間一到就根本買不到(((((到底是怎麼這麼夯

所以就看到高鐵假期的網站

算一算實在划算真的很划算

因為你光是買高鐵來回就要$2500上下,然後住宿你還要找一波

算下來可能就是$3000~$4000

如果你用高鐵假期

可以買到很不錯的住宿,然後又買到希望出發及回去的高鐵票(重點是不是自由座)


這網站蠻淺顯易懂

看你目的地在哪裡,幫你分類好

上頭的價錢很吸引人,但你要看你出發的地方做判斷,不要被他上面的價錢給騙


我依照我這次出發來算

我選擇友愛街旅館


會帶你到這個頁面

告訴你產品內容

告訴你一些注意事項、飯店介紹等等


接著就選擇你要出發的時間

網站頁面跳出來的是單人的價錢


此時你就可以選擇你要幾個人,兩個就寫全票2

然後選擇您最想要的出發及回程的時間

因為他沒辦法跟你打包票你這樣訂這個時間,他就會給你這個時間

後續會有旅行社與您聯絡


然後開始寫您的相關資料


並不是高鐵公司販售,而是由以下的旅行社為您服務然後付款給他們(可能是合作關係

您可以選擇你已經有會員的旅行社,可以省下還要註冊會員的時間



然後他會導向旅行社的頁面請您付款,過沒多久旅行社就會有人跟您接洽

跟您確認高鐵的時間等相關資料,或是您有特別需求也可以告知。

比如說你有特別想要兩小床等,可以直接請他註記,但還是以旅館業那邊現有的狀況為主

以上範例是選平日來截圖,假日也是有限名額,都已經賣光光了,所以用平日介紹

我自己當時是六去日回,用高鐵假期訂一 人花$3160

當時我沒有搶到早鳥高鐵票,後來試算買高鐵大約兩千六百多元

若一樣住友愛街旅館,以bookin.com來訂一晚要$3410但是有含早餐(可是台南那麼多早餐不差

一人就2600+1705=4305

$4305-$3160=$1145 還可以拿這個錢去租摩托車或者是吃吃喝喝

結論就是喔,不管有沒有早餐 就是爽,你不知道要吃甚麼我可以告訴你

booking.com訂房頁

接下來訂完,你就付錢,等旅行社人員電話連絡確認一些事情

然後懷抱一種期待的感覺

因為光是看友愛街旅館的官網介紹,就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官網上面價格顯示一晚$6600 ,就覺得賺到

一來到台南先去放行李

來到一樓除了有爽吹冷氣之外根本就很好拍,好喔我期待看到房間

1樓大廳

還是一樓大廳

有個公共空間

外頭有漂亮的燈掛飾

晚間旅館外觀

每層樓電梯打開,都有很有品質的設計

七樓電梯出來


CHECK IN 時 ,除了給您兩張房卡之外,還附上一本台南的書籍

如果你沒做功課,或是你很閒暇,或是你想熬夜  隨便你

你都可以打開來看,我們就從書中選了一家店當早餐「小璋炭烤輕食」




廁所乾濕分離

房內提供

(MALIN+GOETZ)沐浴系列

林果良品訂製皮拖鞋  x 2

Natura 微礦水 1000ml

Natura 微礦氣泡水  500ml x 2←可續可通知服務人員他會幫你拿上來到房間

有冰箱!!我覺得住台灣的旅館就是不用付小費,這點真的很好


一種工業風的設計

因為待會很快就要出門

燈沒全開


我特定選兩張床

這樣翻滾方便也不會搶被子

開空調睡覺就是爽


這裡就是公共空間區域,門打開就可以看到室外花園

公共區域可以煮飯、泡咖啡,還有提供杯子、盤子,這邊也有提供背包客來住

我真的覺得台灣的背包客棧真的很美很舒適(就我在澳洲住下來的感想


住這裡我只能說很爽,然後租摩托車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

一樓外面就有市場可以停


反正如果還有下次,我也會看高鐵假期,原來他是有名額的,我今天才知道XDDD

就給小資女孩又不會開車又沒有男朋友又想出去玩又不想搭客運又買不到早鳥票又其實懶得找民宿飯店的妳,小資男孩也可以

隨意

推薦給妳/你,反正我也沒收錢,單純覺得爽省

提供一些小資訊
高鐵網站:https://www.thsrc.com.tw/index.html
高鐵假期:http://tholiday.thsrc.com.tw/agts_thw/index
友愛街旅館:http://www.uij.com.tw/
地址:700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號
No.5 Ln.115 You-ai St. West Central Dist. Tainan 700


注意:阿妳如果有男朋友有人開車什麼之類的,覺得這個一點都不划算,請離開,謝謝。哈哈哈哈

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