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格蘭傑試用大隊 皇品菜館


參加這次痞客邦格蘭傑試用大隊 與皇品菜館合作


上個月去日本再機場就有看到這支酒了 

格蘭傑12年PX雪莉桶風味 

格蘭傑12年PX雪莉桶風味
The Sherry Cask Finish Lasanta 
類別:威士忌
產地:蘇格蘭 
高地區建議售價:1200
酒精濃度:43
容量:700ml





格蘭傑12年PX雪莉桶風味高級訂製雪莉桶進行額外窖藏陳年

包裝不僅高檔而且是使用高級訂製Oloroso雪莉桶進行
這支口感溫順,承襲格蘭傑經典花果香調性風味層次更豐富細膩
在品嚐的同時 店家上菜了
先上的這到名稱叫做海蜇牛肉
這盤加上店家特調的沙西米醬汁爽脆細嫩的口感,非常下飯
牛肉真的很嫩 搭配特調沙西米醬汁,跟外頭的沙西米不同的是,他沒有很嗆辣到腦門的感覺
搭上格蘭傑12年PX雪莉桶風味 兩種東西口感都極為溫順


這道叫做皮皮挫
看這道我真的皮皮挫了 
它是使用皮蛋以及獨門麻辣醬調製,看到他那們多辣椒在旁邊
連筷子都不敢動了 我還是拿了一個小吃了一口
它的辣是麻的辣 真的皮皮挫

蒜香中捲

我好喜歡這道,剛剛那個辣完之後

我想這個飄著淡淡果香味 ,奇怪怎麼不是蒜香?~

走糖醋口味的一道菜 拿了一個來吃 爽脆的口感

又酥又Q 好美味


老皮嫩肉

很多店家都有這道菜

但印像中我好像也沒吃過耶~~怎麼會這樣

很嫩的豆腐


皇品東坡肉

很喜歡這道菜 它的東坡肉又大又多

裡頭也有滿滿的筍仔搭配

我印象中的東坡肉 很鹹

這家不會 而且肉真超大塊 給的不手軟


最後上的是福菜肉片湯

我看到這種湯我的想法就是一般的豬肉肉片湯

但它不是 它的湯頭有酸酸的口感

我上網查了一下福菜 

加鹽醃漬過的酸菜就是福菜

難怪湯頭有酸酸的口感 但又不會到酸菜白肉鍋那樣

蠻好喝的 肉片也給的很大方 


這一路吃下去 搭配了 格蘭傑12年PX雪莉桶風味
好溫順好下口
尤其是搭配蒜香中捲、海蜇牛肉
有別餘於一般搭配啤酒的感覺,更是溫順細膩
而且現在格蘭傑和店家優合作優惠,即日起到6/30,在合作店家開瓶格蘭傑享9折優惠

結果後來我回家發現我家姊姊已經偷偷買了這支在家裡享用
哈哈 被我發現了
她告訴我 這隻不辣 很香,溫順感

各位 可以買一瓶來喝喝唷!!

   餐廳名稱:皇品菜館
   消費時間:2015/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5巷6號
   電話:(02)2719-1118
   推薦菜色:海蜇牛肉
   官網:WWW.HUANGPIN.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