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台大 小木屋鬆餅,超多口味有甜有鹹 非常迷人的小木屋


目前還在打工人生的我  現在在台灣大學打工中

可是下個月就沒工作了

在此詢問有沒有人有短期的工作可以讓我去做~

但是 

吃美食還是很重要



所以其實第一天去打工

我就去尋找台大美食了

不尋找公館周邊  就是要在校園內

除了 姊妹花雞排、台大校園內的農產品牛奶or 冰、台大餐廳、麥當勞

這些都有在考慮的範圍內

可是小木屋 以前就耳聞過了

只是實在不了解路要怎麼走 畢竟台大 這麼大


要不是我在裡面打工

想要吃餐廳要自己尋找

尋找尋找 就把學校逛一逛

在校生幾乎都騎腳踏車代步

現在校門口那邊有U bike可以借了 外面的人進來可以慢慢騎 慢慢走

小木屋就在鹿鳴堂那邊 斜對面

就是圖片上那個

就真的是小木屋



上頭小白板 寫了好多好多口味

而且很便宜

最貴不超過75元 裏頭還有提供飲料可以選購

台大相關證件還可以折價5元 羨慕的眼神~~~~


我覺得你也不要研究菜單了

因為 你現場看上頭的黑板 你想吃就會選他了

就是一種 就是他的概念 懂嗎?

拍menu只是要告訴你 他真的超多口味的啦


跟櫃台點餐他會詢問你是否有台大證件之後

會給你這種小單 上面會寫你的號碼 和產品價錢

這張就是69號 等他櫃檯旁邊會跳號碼

再去領就好了 不要急 因為大家都在等待中


廚房就擺了說多也不多說少也不少的鬆餅機

而且桌面乾淨 有安心感

我拿著芋泥鮮奶油鬆餅 $40

緩緩的走向路邊的椅子


實在無法把它攤開給你們看到底多大

畢竟我在路上

我沒有擠他 奶油就是這樣多唷

我當時吃的感覺是 奶油大於芋泥

奶油滿滿滿 芋泥在旁邊做搭配 口感酥脆 香噴噴

它的鬆餅味道好吃不會太甜但又不會不甜 就是正常甜啦 當下午茶很爽快


結果我又於某天下班

去台大理髮社剪完頭髮 又飄到那邊去了

第一次吃的時候聽別人說只開到五點 所以我中午就衝過去

原來我朋友說的是假日

它的營業時間是

平日am7:30~pm7:00
假日am9:00~pm5:00

這次點鹹的直接當晚餐吃

檸檬豬排蔬菜鬆餅$60

我有看到正在做的過程

以前都會想說這個豬排應該是早餐店豬排在旁邊先煎好 再夾進去

結果不是

它是在鬆餅糊的時候就一整片豬排肉放進去一起烤

所以拿到的時候 他會跟你展示鬆餅說 肉在裡面才裝進袋子

真的很神

而且拿到的時候又是爆料 滿滿蔬菜 和醬料



大推鹹食口味

對了 那天晚上 發現幫忙點餐的男生 是小鮮肉

有小鮮肉還不去吃 哈哈


餐廳名稱:小木屋鬆餅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台灣大學內)
電話:02-83695722
營業時間:平日am7:30~pm7:00 假日am9:00~pm5:00
每人平均價位:30~75
推薦菜色:檸檬豬排蔬菜鬆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