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航空 奶油麵包


 第一次去日本就坐香草航空

我做過酷航、亞航、捷星這些廉價航空

第一次做香草 我朋友就跟我說 要吃機上的奶油麵包壓


因為我朋友上次去沒有吃到

他很殘念的說

所以我發現餐車出現

蠢蠢欲動

準備掏出日幣


不好意思 放上家人的照片

基本上大家都單身

喜歡可以 留言給我 顆顆



事實上我拿到的時候她是小小的一個

但是沒有台灣紅豆餅那樣的大小

但是內餡奶油很多

我弟他超級愛 我本人不喜歡他的麵包 但是喜歡內餡

我那時買了5顆 讓全家人解解饞



如果你下次 搭乘香草航空

不妨 買顆 奶油麵包來解解饞

1個 JPY250 但是我那時候用現金買 我不知道是甚麼回事 空姐他只算我JPY950

爽爽地出發去日本了

香草航空網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