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墨爾本 Little Rogue 小而巧的咖啡廳


我又在墨爾本裏頭亂竄

發現這家小巧玲瓏的店

沒錯 又去APP上面看這家的評分

立馬跟我室友約






第一次發現這家店 時裏頭坐滿滿

所以我就跟我室友說 我們一起床就出發

沒錯! 這個概念非常好

裡面沒有很多人

賺到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 黑板上的MENU

旁邊也有麵包和蛋糕櫃



看到蛋糕會心花怒放的我 當然選擇吃蛋糕囉


真的是小而巧的咖啡廳裡面好像還有位置 我沒走進去看 要經過吧檯 多害羞阿

店員都很陽光

很喜歡裡面的擺設 很簡單的咖啡機 小廚房

旁邊麵包櫃蛋糕櫃 這樣 也沒有油煙

自己取用水和衛生紙


MATCHA LATTE AUD4.3

旁邊是它的名片 就是它的門口

我不喝咖啡 所以很希望墨爾本這邊的咖啡廳可以有抹茶拿鐵這樣的飲品

雖然其他咖啡廳可能會有 CHAI LATTE 就是一種 印度的飲品

但是還是抹茶拿鐵比較好

這間有 而且好喝

奶味和抹茶味道恰恰好

不會不平衡


我選了抹茶千層蛋糕 Aud8.9

可以看到紅豆存在

當我喝完抹茶拿鐵之後 吃這個抹茶蛋糕

我感受不到 抹茶味 但覺得奶油很好吃

之後

我吃了我朋友的一口蛋糕之後 再回來吃我的

我感受到抹茶味了 可能抹茶拿鐵的抹茶味太厲害



我朋友點的是 派類的點心Aud6

在櫥櫃時和檸檬派有內心有拉扯 結果選了這個

結果把湯匙切下去的時候 才知道那個粉紅色的 是棉花糖

GG


結果裡面充滿驚奇

裏頭有鹹鹹的花生醬和下層是莓果類果醬

口感特別就是了 怎麼會是棉花糖壓.....

言而總之

抹茶拿鐵好喝 千層蛋糕好吃 

早點到 找個位置坐下來 下次我要點看看別的口味

可以靜靜的看書 或是聊天

來一場假文青的下午吧

I never find any cafe store have Matcha latte. I find it!!!

地址:12 Drewery Lane. Melbourne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7:30 - 18:00
週六-週日:9:00 - 18:00
FB:Little Rogu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