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墨爾本 5LIRE 特別的hotcakes


今天又來到了北墨爾本

這家也是 在路上喵到

小小間的咖啡廳

就在一家有名的餐廳對面






比起對面有名的餐廳 (想喚起記憶 可以點選 Auction Rooms

它確實是小很多

但是


我比較喜歡這家店




櫃上的東西都好可口

但是我今天會想來就是為了這個


上面放了好像老奶奶的頭髮的東西

Ricotta Hotcakes Aud17.5

我之前在網路上面先搜尋過

今天會來也是有點慕名而來

想要一探究竟這上面的東西是甚麼東西

有點像龍鬚糖這樣 但看起來又好白髮

鄭重來為你介紹 上頭那個是棉花糖

然後被棉花糖蓋住的是冰淇淋

我跟我朋友一致認同冰淇應該是店家自己製作

而且我單吃hotcakes 那個粉條的很棒 單吃就好吃 有香草的味道

旁邊加上巧克力醬 而且冰淇淋裡面的堅果類好多樣

根本就是

但是真的很大盤 不太適合自己幹掉


Baked Eggs AUD 18

點了甜甜的東西 當然要點另一個鹹食 平衡一下囉

整個鍋子上來  熱騰騰的

旁邊放了兩片五穀麵包 搭配食用


就是這樣子

濃濃的番茄味道的醬料 裏頭有兩顆半熟的水波蛋 還有香腸

還有一些些菜 我覺得應該是波菜吧

恨不得有好多片麵包可以食用

下次自己偷帶算了

朋友是覺得單吃醬料很鹹 但是搭著蛋吃就中和了

我自己都直接拿湯匙挖來吃了 所以 因人而異囉

推推

上了官網 了解一下這家店 才知道原來是想要推廣義大利美食

下次有機會再去嚐嚐別的東西吧!!!

sO AMazing hotcakes!!!!!!!



店名:5 Lire
電話:03 9329 2249
地址:116 errol street,North Melbourne VIC 3051
http://www.5lire.com.au/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