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墨爾本 MR. NICE GUY 泰奶好好喝阿


不仔細 菜單 看店面外觀 還真不知道他是泰式料理

我也是在街上晃晃 看到的

起初我以為是韓國料理說 因為它的LOGO

還真有點像江南大叔 而且旁邊又好多韓國料理




                            

看看那個臉 翻過來就是他們的菜單喔

是不是很像江南大叔

我已經心心念念好多天的PAD THAI 

雖然我在Brisbane 吃過了

但是還是想要吃說  

所以今天還是點了PAD THAI AUD14.9 (PRAWNS)

可以選擇雞肉或是蝦子

在澳洲海鮮很貴 當然選擇蝦子囉


大概有五隻吧 我想  已經去殼了 所以直接放入嘴

把後頭的蝦殼吐掉就好啦 (你要吃到肚子裡我也沒法

就是說我心心念念的 真的 這家店沒有對不起我 

好好吃

而且他有炒的味道 大火快炒那種炒味 我不知道你們懂不懂


朋友點了GREEN CURRY CHICKEN AUD13.9

我自己有吃了一口 真的好吃

而且剛吃下去不會辣 是到後頭才辣的 

而且我朋友他最後剩好多雞肉  

才知道雞肉給好多



再來就是這個啦  ~

SOM TUM SALAD AUD 8.9

就是泰式青木瓜絲囉


很神奇的是 它下方擺了涼拌麵條

好好味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 適合夏天 或是現在好熱的天氣

我的最愛

泰式奶茶 AUD4.5

這比我在Brisbane 的還要來得好喝

棒棒

棒棒
棒棒
棒棒
棒棒

更罘說 台灣的泰奶了  這邊的泰國料理開店的人都是泰國人說 正港 


店名:MR. NICE GUY
電話:0399731761
地址:10 Healeys Ln,Melbourne 3000,Australia
營業時間:mon~sat 11am to 10p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