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荒糖菓子工房 土鳳梨酥




這次參加試民大道的活動

抽到試吃的資格

在還沒有拿到鳳梨酥之前 就告訴喜歡吃鳳梨穌的媽媽

有好料可以吃唷




不出我所料

我那天一回家我媽就把它拿出來嗑了

還說 我留兩個給你

我媽直說好吃

之後看了荒糖菓子工房的介紹

2008年創立於三峽,3位兄弟公同打造的夢想工坊主要以燒菓子餅乾禮盒、起司蛋糕、捲蛋糕為主的專賣店。引進法國、義大利比利時等國外優質食材製作美味的甜點,簡約造型以清新淡雅風格呈現、讓顧客吃的安心,也表達出我們的簡單、樸實、創新的理念

這次的禮盒是 土鳳梨酥禮盒

酥鬆的餅皮採用天然發酵奶油製作

散發出淡雅乃由香氣

搭配八卦山土鳳梨餡

豐富纖維與微酸的口感

這是他本子上面的介紹

當我打開時有奶油香氣撲鼻

在幫他們拍照的時候


更是發現他們用料大方

平常吃鳳梨穌 不會看到 核桃的出現

結果居然每顆都有 看的相當清楚的核桃



用刀子把它切開

八卦山土鳳梨餡料也用的很大方

切開的時候鳳梨的纖維都看的到

當我吃的時候 因為那奶油的香氣 再加上核桃和土鳳梨餡的搭配

不會讓人感到膩口

而且吃起來也不會甜到你立刻想要喝水

因為小女最近有在學做蛋糕餅乾 真的是製作的甜到心坎

所以我下次應該也要學習減糖




因為我平常不是很喜歡吃鳳梨穌

跟我以前吃過的鳳梨酥相比

這家有簡單 實在 的感覺

除了鳳梨酥禮盒之外還有重乳酪起司蛋糕、檸檬慕斯以及咖啡捲和巧克力豆捲

實在有點想吃蛋糕類

下次自己來訂一下囉



TEL:02-26725577
FAX:02-86713565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一段413號
OPEN:10:30~19: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