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麵包 草莓牛奶巧克力鬆餅



hello!~上個月禮拜去了日本一趟

一樣也有在全家找到鬆餅系列


日本的鬆餅系列也是兩個一袋 不過沒有盒子

我覺得台灣應該可以更進 這樣垃圾比較少說

突然發現台灣出了新口味 說不定出了很久 我都沒發現

所以今天來品嘗一下  草莓牛奶巧克力鬆餅


事實上我覺得這款鬆餅系列 我都覺得好吃

所以對新口味來說我也是懷抱很大的期待



可以看到草莓奶油遍部 然後中間有牛奶巧克力

一樣好吃 也是不到一下子就幹掉了

但是突然想到 日本的蜂蜜鬆餅 裡面蜂蜜會滿出來 

突然覺得懷念

歪 又不是住日本

下台一鞠躬 掰

留言

  1. 森永牛奶糖鬆餅還是最愛!為什麼現在都沒有了,哭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