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 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


這次來介紹 在澳洲有很多分店的

 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

那時找了 很愛吃巧克力的室友們

一起從農場出發到Brisban city 去吃這家

這家算是我再澳洲吃的第一家 下午茶

既期待 開心中前往



 店內的一個角落

再販售一些巧克力 禮盒等等的

當然我們是在排隊中 拍這些地方

事實上 排隊人潮很多

然後又怕沒位置

所以我們四人分批

一夥找位置 一夥排隊 點餐



終於快要到 櫃檯了

拿著我的破英文很害怕的幫大家點餐


整間店幾乎都是 巧克力的餐點

有一點 開心 大家都說吃巧克力會開心

我連聞道都開心

而且到底是哪個人開始

把巧克力和香蕉放在一起

也太融合了 我很愛的說

 媽呀我的手超黑的

第一到餐點來了

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

實在是萬惡 整碗都是巧克力了之外 旁邊還放了融的巧克力 淋 在上面

然後旁邊還有一碗巧克力花米

走一個管他什麼東西叫做卡路里 的路線 吃就對了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 點一盤

我們還是 有大家一起吃的

畢竟它真的蠻大的 而且其實也想要吃別的東西

香草冰淇淋 香蕉巧克力薄餅

 這個就沒有走一個超級巧克力路線了 

因為是別人的點的我也就只吃一口

當然我也是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就是來這裡要吃巧克力啦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 超開心的一個食品 (((((灑花



有沒有很開心 又是另外一個管他什麼卡路里 二

棉花糖脆片巧克力pizza

跟你們說 來這裡麻煩記得點這個

其他什麼都不點沒關西

就是記得吃它




一盤 真的夠四個人吃

它的餅皮是薄片 所有點餅干脆脆的風味

然後他是的 所以說 上面的棉花也走一個有點融化的感覺 然後我也融化了


最後大家都吃巧克力吃到快要昏迷了

好像中毒一樣

都飽到不能像話


這間店就在Brisbane 南岸公園那邊

 事實上整體吃下來 花了我快30澳幣

但是偶爾吃 無訪啦

就當是農場出來 放風給自己爽一下


今天我吃的這家在 Brisbane south bank

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

Shop 1.1 & 1.2
Little Stanley Street Plaza
South Bank, QLD 4101
Australia
如果你在澳洲別的地方 去官網找找你家那邊有沒有分店囉
http://maxbrenner.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