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 Afterhours 起司法式吐司佐奶油煎香蕉


是的 今日溜達到民生社區

當 聞清

帶著I pad mini 不用怕無聊

捷運3號出口出來

走到  今天要去的地方



Afterhours (之前的小茶匙我沒去過~別問我在哪haaaa )




沒錯!想說今天是個平日

人也是一個多到爆炸

算了 反正我一個人來嘗鮮 管它的 有位子給我做就好

就算跟別人併桌 也是種樂趣



進去之後他會 給你飲料的menu 

然後今天的餐點都在 廚房那邊有個小黑板

所以說你看完飲料之後呢 就可以去小黑板那邊觀看今天有什麼東西

我為什麼沒有拍小黑板的原因呢

就是因為 飲料的Menu 上面有寫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尊重其他客人,請勿在店內走動拍照,但自己位置上拍可以。

 所以我今天的照片都是 在坐在位置上拍的

然後 我的位置對面沒有人 就是一面牆壁喔 


不過旁邊就是一大面落地窗

兩旁都有人 都是獨自前往咖啡廳

今天還認識了 旁邊的女性  然後某一個時段 

後面的桌仔被清空 然後 我眼一喵

是馬念先耶 他本人真瘦阿


然後我因為想要泡在 咖啡廳一整天 ((((((((((耍廢

還自備了雜誌 

沒想到 店裡面也是放日本雜誌 haaaaa 就是神經病來著 

我點的東西 就是小黑板上面寫的

起司法式吐司佐奶油煎香蕉 

就是說 本人喜歡吃香蕉類東西

阿就 本來想要點另外一個蛋糕 阿就遍遍沒賣 

不然姐我 今天想吃蛋糕阿 


本身是螞蟻的我 

認為這道餐點走 讓我普通路線 但不太愛甜的人應該很愛吧 

因為他中間夾餡是起司 然後外層又有法式吐司的軟嫩

我巴不得他的 奶油給我擠半盤 

另外我的飲料是點 鍋煮焦糖奶茶

這個奶茶 我愛

雖然在今天好像有點冷的天氣 我點了冰的

當送上來的時候 我旁邊的女生 說這麼冷你喝冰的

我就跟他說 但是我真的好熱 所以我今天的照片

全部都打上 COLD BUT I'M HOT

今天整個下午時光 在偷聽別的文青說話

正經看日本雜誌 正所謂時光飛似 就是如此

都待到馬先生離開咖啡廳

然後旁邊認識的新朋友說 很高興認識你  

然後文青燈 都出現了



然後我也收拾 要準備離開了

然後我就從南京三民 一路走到 忠孝復興 

在逛IKEA的時候已經餓到 我發昏了

OH MY GOD 

好加在我今天有在IKEA購物 然後平日有消費就可以喝免費飲料或咖啡

真感謝我自己 

以下 文青地址

 Afterhours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17-1號
電話:02 2756 5117
營業時間:11:00~19:00

店內有WIFI 插頭要付費 千萬不要站起來拍照

店內還有賣些小東西 在門口一進來的地方 

免服務費 自行去櫃檯點餐(這是現在的流行 我們也省的服務費 也爽快

 

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