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 Black Star Pastry 招牌草莓西瓜蛋糕

在我還沒到達 雪梨之前

房間曾經待在雪梨過的女生就說 去那邊一定要去吃草莓西瓜蛋糕

當時在草莓農場的我 心理在想shit我在草莓農場 那麼久 出去還是要跟草莓對抗 而且還是要付錢

沒想那麼多

但是真的到達雪梨之後

還真的覺得應該要去吃 看看

也好家再我有去吃 讓我愛上 new town

當然會發現這好逛 也是因為草莓西瓜蛋糕

我要感謝他 因為他這家店在king street 最後面

我早上餓死 從家裡走路到那邊 沿途想要吃的東西都不能吃



有偷搖一下 hungry jcak 看有沒有免費的啦

話不多說 上圖




當然 其實呢正確來說 不是草莓西瓜蛋糕這麼簡單

上頭的那是 玫瑰

你知道 女生看到玫瑰多麼心花怒放

就算不是一整支 也爽

strawberry and watermelon cake    AU 7.5




事實上  那個遮住臉的女生 很有個性  但他不想入境 自行打馬曬克


其實阿 店內人已經坐滿了 他們外頭也有小位置可以做

然後又不想要 外帶

所以做外面 有小盤子 吃完也可以減少垃圾 又聽說別人外帶會把它的蛋糕弄倒

我不想 所以選則做外面也不錯 也有小桌子可以放


當然 瘋狂幫她拍照

像是女神般的感覺

最上層像是戴上玫瑰花瓣

草莓的部份 則是 有點果凍的感覺

不會讓你把草苺弄掉下去 全部在一起

有沒有看到 中間那層紅色的東西就是 西瓜

沒錯 是西瓜

當我吃一口 西瓜的味道 很香甜 我幾乎喜歡上西瓜在我口中的味道

久久不散

當時我很開心立馬打在臉書上

居然還有人回我 你的屎味 有西瓜味嗎 ?

拜託 先生你有事嗎 ?



這是我朋友點的 雖然它不是招牌 但也很好吃!!

他們好像開了二店 我是去在雪梨大學那邊的那間
所以二店

官方網站
http://blackstarpastry.com.au/

地址:
Black Star Pastry
Newtown
277 Australia St, Newtown, NSW, 9557 8656.


Rosebery
C1 85-113 Dunning Ave, Rosebery, NSW, 9700 768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