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自由行─iVideo美國wifi分享器心得

這次去美國紐約自由行


一直苦惱者到當地網路上網使用要怎麼辦



上網看了台灣之星的國外漫遊、也看了使用美國sim卡的介紹

比來比去才發現原來我自己使用的oppo手機,sim卡好像不太支援
業者通知因為手機的關係到當地好像找不到訊號

苦惱好久才想說要使用iVideowifi分享器

按照以下說明教大家如何使用,首先進入網址https://www.ivideo.com.tw/

各種國家都有一到兩個以上的分享器可以選擇,要使用之前您可以到官網點<選分享器及sim卡的介紹>,選擇您所想要的分享器來使用,而且官網上面都會有不定期的優惠折扣活動

請各位先到分享器介紹的頁面,那些兌換序號記下來,到時候租借的時候可以折抵優惠,那我們就按照下面的步驟開始進行租金試算及借用囉!




iVideo的優惠活動通常都會不定期推出,通常都會在官網的首頁上面,如下面圖片



然後您可以看符合您有的優惠來做使用,在優惠活動那邊點選然後輸入使用的代碼即可

接者點選費用計算,會跑出費用資訊,之後加入會員就可以立即租借了喔~





我這次使用的是下面這台,當時很擔心它的使用電力,但是我從出門使用到回家大概使用八小時多都還有電力,但如果擔心的話,可以記得把行動電源帶出門。

在租借的過程,如果您還是有很多問題,可以加入iVideo的LINE好友,我在租借的過程中,有問題都是用LINE問他們,而且回覆的速度蠻快的。
我是選擇到我家附近的7-11取貨,因為剛好免運費,然後又想要可以提早拿到分享器讓自己安心出國,所以就選擇7-11取貨。重點是拿到貨想說可能要充電,但是不用,分享器的電源是滿的!!!!!
我們一下飛機就請電召車司機來在我們到達飯店。


隔天我們睡飽就帶者iVideo美國wifi分享器出發去熨斗大樓

熨斗大廈附近就可以看到這家可愛的樂高專賣店

一個不小心就中午了,我們就用GOOGLE MAP找吃飯的地方,當然我都是使用iVideo美國wifi分享器,期間中使用都很順暢

就算人多,也不會覺得不順, 然後又可以分享給同行的人,可以說是相當方便

然後又走道macy's百貨公司,看看這古老的百貨公司


又有一天走到雀爾喜市場去吃龍蝦大餐

又有一天到了蘇活區,看到有人在寒冷的冬天,她穿著禮服在拍照

還去中國城,看到熟悉的coco和旁邊的天仁茗茶

都是靠iVideo美國wifi分享器帶路

下大雪使用也不會有問題



跨年那天晚上,在時代廣場跟家人、朋友視訊都沒有問題


去看自由女神的那個島上,就算是離島也都有訊號,不用擔心


到布魯克林區走走吃SHAKE SHACK

~小小的說一下我使用iVideo美國wifi分享器心得~
去到美國一下飛機就打開分享器去聯絡電召車(微信),在美國的十幾天都使用分享器去到各個地方,到各個地方打卡都很順利,沒有不順。我每天都把它帶出門,每天大概晚上八九點到家,都還是有電,除了跨年那天凌晨一點才家,電快沒了之外,每天都很充裕,同行的家人它是使用電訊業者的國際漫遊,他有時候都還沒有網路,我都會分享WIFI給他使用,反正吃到飽沒再怕的哈哈哈,在旅遊的圖中我的飛機被取消且更改班機,讓我能夠在行動的過程中都收信自如,以前我去別的國家我幾乎都是買SIM卡來使用,因為不想多帶一台東西在身邊,但我這次有改觀,其實也沒多種也沒多大台,又可以分享,對iVideo的評價蠻高的,在LINE的訊息回覆又快,然後又會寫信貼心告知還件通知等等訊息。還有我回台灣有到LA轉機,LA在機場的訊號也很好!!!圖中還有個中國女子跟我借WIFI,他也用得很順暢,所以不關手機品牌的問題。

你們除了加LINE好友之外,也可到iVideo FB粉絲團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iVideotw
去一探究竟,畢竟每次的活動有不同的優惠~

~~這次使用的很愉快,下次出國也會再找iVideo分享器來使用~~

而且要還分享器也很簡單,在取分享器的時候,他裏頭就會放一個破壞袋給你裝,你只要按照上頭的指示去7-11的i-bon操作即可,很簡單的。

想看達美航空篇可以點下面喔~


iVideo

 日本上網、中國大陸上網、韓國上網、美國上網、歐洲上網、泰國上網、越南上網、菲律賓上網、印尼上網、馬來西亞上網隨身WiFi分享器、台湾日本モバイルWiFiルーター、대만 일분 포켓 와이파이、Taiwan Japan Pocket WiFi 、วายฟาย ไต้หวัน ญี่ปุ่น, Đài Loan và Nhật Bản Internet, Taiwan dan Jepang Internet, Taiwan dan Jepun Interne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