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深水埗 新香園堅記 我中意你豬手麵


我們來到深水埗

是要去JCCAC文青一下

然後吃個中餐 香港朋友推薦我吃這家

所以就進去囉!!!!

而且他是24小時營業唷!!!!!



實在很簡單走到

地鐵深水埗C2一出來 直走就會到了

就可以看到那大大的招牌

實在很害怕要排隊

還好我們只有兩個人 跟人家一起合坐桌子 無訪


牆上就有好大的menu

桌上也會有 小張的別怕

厲害的餐點 必點的店家都用紅色的字體標註

這邊厲害的就是 [南乳豬手麵] [馳名蛋牛治] 

我另外加點了[西多士] 彌補我早上去西安咖啡沒有吃到我要吃的他

下面這個是 南乳豬手麵 $22

上麵時 會另外給你盤子來給你裝骨頭 不要直接丟桌上

說時在我剛開始還真不知道

我是看了同桌的人這樣吃

那個豬手燉的超級軟嫩

放到嘴裡骨頭和肉很容易就分開了

不是走QQ的路線 是走軟嫩感

有點凍檸茶來消除油膩感



麵的部分 不是煮到軟

而是有點硬 本人不是很喜歡

但湯的部分 很ok


 [馳名蛋牛治]  $19

在招牌的下麵就打了這幾個大字

我想這應該也是必點


走一個我想也是牛肉罐頭炒蛋的概念吧

我比較中意豬手麵


西多士本人是出現於香港的下午茶餐點之一

所以我早上去吃早餐傻傻的想要吃西多士吃不到(可惡 氣到抖腳

應該是說 怒點

哈哈哈哈哈哈


店家會給你蜂蜜讓你隨意加(每個店家都會這樣吧  幾本上....

這家裡頭不是花生 我好開心

看起來是奶油的概念

開心


基本上我們這餐 吃得太多了

應該要點一碗豬手麵就好 大家分著吃


顆顆

不要緊


但是好吃 我中意豬手麵


好像也沒有很多觀光客 好棒棒


店名:新香園堅記
地址:深水埗桂林街38A號地下
電話:2386-2748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