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 西灣安記 來去吃看看蟹子辣魚包


澳門澳門就會想到一定要來吃豬扒包 葡式蛋塔

大家一定都聽過大利來記豬扒包

可是其實說實在 還有好多家都有賣豬扒包

所以到處試試看唷




今天來的叫做西灣安記

香港朋友帶我過去 多年前他有來過這家 順便更新他的回憶

除了有豬扒包之外呢 還有一個


這個叫做蟹子辣魚包$23

說真的我朋友沒有說 要吃看看我真的一定也不會點他

上面的紅紅的是魚子 下面感覺是魚罐頭炒洋蔥

蠻特別的


這就是豬扒包囉!!$19

其實每家餐廳都會說自己有獨特的秘訣醃製

也是啦  誰要告訴你我的醃製醬料

我吃下去覺得豬扒的口感軟軟嫩嫩 不會覺得乾乾巴巴


我們還有點一個枝裝菊蜜 就是菊花茶的概念

朋友是說多年前來他是用玻璃瓶裝的 但是如今 已經變成塑膠罐了

已成回憶


這家幾乎沒有觀光客  幾乎當地人嗎? 或是香港人 因為都是講粵語

或是我們其實很早到達 吃早餐

總之 爽爽






店名:西灣安記
地址: 澳門新馬路大堂巷6號
電話: +853 2835 533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