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墨爾本 Lune Croissanterie 早點來排隊 以免向隅喔


有沒有看到  那個LOGO就是可頌麵包耶

我那天起一大早 帶了一顆蘋果 在路上吃 

就是為了不要向隅

怕賣光光很恐怖 





我好像 七點多起床 刷牙洗臉 就出發了


很害怕要排很長的隊伍 

更害怕吃不到 那號稱墨爾本最好吃的可頌

結果 哈 當然有吃到


那個LOGO就好像 帶著可頌出發太空的感覺 

整個建築物也是漆成黑色 

裡面更是 


看那個製作可頌的地方

很透明的可以看到在製作可頌的過程 

能說 就是觀光工廠的概念

分成兩個櫃台 一個是可頌的點餐區 另一個則是 製作咖啡區域

不過 要點飲料的話 也都是在可頌這邊一起點


整個乾淨 清潔溜溜


它們就被放在桌子上任人宰割

是否就有點像 坐檯 

等待想要吃他的顧客


Almond Twice Baked aud8.5

上面擺滿滿的杏仁 我以前吃的杏仁可頌可沒有這麼大器


而且脆到刀子刀子要用力劃下

但是裏頭的酥軟

放入嘴巴裡飄出淡淡的檸檬味道  一定要吃這個


有種魔力似的 那個檸檬味

讓人欲罷不能

不過有點油 需要水XD

所以我點了 Mork Hot Chocolate aud 4.5


很特別的居然是用好像是拿來喝茶的杯子

來裝熱可可


當然也外帶了原味給室友們吃

因為吃完 早餐也才9點多

那一區的店幾乎都沒開 哭哭

我整個漫無目的 最後還是飄回家裡

只能說 我真的是為了吃 會不顧一切

Traditional Croissant aud 5.5



你看那個內層的 排列 就知道它的製作了幾次 幾層的派皮

跟南墨爾本市場 裏頭有一家 野蠻強大的比較 我比較喜歡這家

接下來這個 我可以吃十個

Kaya aud 7


整個組成 就也是可頌的派皮 做成的

高高塔

我也不知道它的學名是甚麼



不過吃起來沒有杏仁可頌的油膩感

吃起來很爽口 再搭配裡面的內餡 有一種椰子的香味

會選擇這個味道是因為

在買之前上網搜尋了 一下Kaya

搜尋到了一種南洋風味的Kaya醬

主要是用香蘭葉 椰漿 製作成的 咖椰醬

覺得新鮮 居然法式的點心 搭配南洋風味的醬

現場三種口味可以讓你選擇喔


如果你剛好來墨爾本玩 
或是住在墨爾本 早起來吃吃看囉

俗話說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吧 


不過這家店的 營業時間很唱邱 只開四天喔

而且我前幾天下午經過 也就真的賣光光 XD

所以早點來排隊 以免向隅喔



店名 :Lune Croissanterie
地址:119 Rose Street,Fitzroy,Melbourne,VIC
營業時間:
四,五 : 7:30AM~3:00PM
六,日:; 8:00AM~3:00PM
https://www.lunecroissanterie.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