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墨爾本 CHEZ DRE 巷弄排隊名店


去完南墨爾本市場 之後 在外頭小散步

跟著強國人 走進去小巷子

看不到甚麼就 離開

但是把店名記下來

問了朋友才知道 這家好像很有名

所以就約了吃飯的日子


再去吃之前  上網估狗一下 原來這家店的老闆好像是 本身是法國的米淇林餐廳甜點師傅

就有種 強強的感覺

一進去可以看到 廚房


算是蠻開放式 廚房 

但是身上都沒有 油煙的感覺 

就是這個櫥櫃 放上了 厲害的蛋糕



一邊是 鹹食類的

一邊就是 甜食類


但是配色 說實在 看起來沒有很 讓我激動

因為網路上面找的食記好像都是很繽紛的甜點(已哭

這邊通常去吃早午餐

他們都會先來問說有沒有要先點喝的

HOT CHOCOLATE AUD:4 

旁邊附上小棉花糖 

味道普通科科


MOCHA AUD:4

朋友說 巧克力味沒有很重 還自己到了巧克力XDDD


不過拉花真的是美美 

拉花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沒想到 居然點到一樣的 心有靈犀嗎 

還是其實大家都對 巧克力有興趣


高塔 是在蛋糕櫃讓我想要吃的唯一東西XDDDD

Blueberry & Yoghurt AUD 6 

上面是一般的奶油 然後中間的白色類似奶油的東西 是優格味道的CREAM

蛋糕體就像是蜂蜜蛋糕 然後裡面有椰子絲

沒有給我很驚艷的感覺啦 

然後高塔的旁邊

Choco Crispie AUD 6

我記得沒錯的話是布朗尼的蛋糕體 

上面的巧克力很像小時候投錢轉出來的巧克力米

裡面有焦糖餡

我覺得這味道也是還好 

至於右上角粉紅色的那個

就是之前去喝 好喝的抹茶拿鐵那家也有進這個蛋糕

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French Toast AUD 18.5

跟一般的法式吐司 不太一樣的是

它居然是用可頌做的法式吐司

蠻不一樣的

旁邊還附上巧克力醬 可以沾用 (朋友的MOCHA 就是加這個巧克力醬XDDD


Manchengo AUD18.5

算是一個 看起來份量沒有很多 

但他的炒蛋實際上很滿 

意外覺得香腸好吃的一道早午餐



長得好像的兩道

但內容物非常不同

右邊那個

Crogue Monsieur AUD 13.5

融化的起司 和火腿的搭配 

沒有甚麼違和感的出現在 很多餐廳裡

更別說 會不會不好吃

左邊那個我比較喜歡


Pork Toastie AUD16.5

裏頭放的是豬肉絲和起司以及BBQ的醬料 還有炒到焦黑的洋蔥

我吃早午餐吃到現在我發現他們很喜歡用豬肉絲和BBQ醬料做成的任何產品

台灣很少用的BBQ醬這邊早已司空見慣

或許是因為很下飯 巴不得旁邊生出一碗飯來




有點哭哭的是  今天有認識新朋友 還有兩次面的新朋友  

可惜 太晚認識了 

晚上去拜訪他們家又有滿滿海帶的豆腐湯可以喝

在這個目前十幾度的墨爾本 真的是暖心

亦或是 最後吃的一家早午餐店 是嗎? 


等我姊他們來再說吧 XDDDDDD


這家店整體而言  蛋糕普通

早午餐可行 

我想吃好彩色的蛋糕阿~~~在哪裡?



btw 南墨爾本市場 真的很棒  裡面還有另外一家可頌最近崛起 

然後來吃早午餐的這天我吃到了三種 我想要吃的可頌 

實在是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阿XDDDD

下次再介紹阿~~~~~




店名:CHEZ DRE 

地址:285-287 Coventry St South Melbourne, VIC

電話: 03 -9690-2688


營業時間:Daily 7:30am ~ 4:30p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