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逛街意外發現-麵包廚房


最近我發現我想吃的下午茶

變成是一個CAKE 搭配茶 就結束的一個流程

而不是以前 吃鬆餅那樣

以往都認為這樣的下午茶 很不飽 很不划算

總覺得自己應該要吃多點

或許是上次去吃亞尼克工房

點兩個派 導致自己晚餐吃不下的窘境




然後今天 又跟張+0小姐出來

事實上也沒有準備 要吃什麼餐廳

其實就只是各自跑銀行 下午

所以走著走著 經過了這間店 麵包廚房

從˙窗戶外看了一下 是有蛋糕櫃的店耶

就進去了



店內的座位有 5桌

一到裡面就會看到 麵包

完全不意外

它就是麵包廚房嘛~

 但是看到麵包都在發光

當然想要吃它

店裡也很貼心的 準備牙籤

也準備了每個麵包、蛋糕(除了蛋糕櫃子內的蛋糕之外)的試吃品

放在盒子內 供您食用

喜歡在買唷!!



 

來到了重點

蛋糕櫃裡的 呼喚我進來的蛋糕們



 馬上就鎖定了 其中兩個口味芋頭及栗子

特製芋頭蛋糕 上面紙卡的介紹 寫著

只能說:每一口都會令你感動

你能不點它嗎?


然後這栗子蛋糕

上面寫著

法國進口栗子泥 天兒阿 誰管下面是什麼 法國進口耶 

   接著這兩位 就來到了我們的桌上了


 
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

我應該要選擇芋頭蛋糕

因為它比較高耶

正所謂態度決定高度

芋頭本人的態度一定很宜人

所以它才比法國來的栗子高

一切都是題外話 只是我這個大嬸心態(XDDDD


店內有販售茶或飲料 

也有提供免費的茶水供你使用

店內低銷就是要點一樣東西

所以大嬸心態又來了

就是點心儀的蛋糕 然後喝它免費的茶 就好啦 ~~

接著就是 高度和態度的沙龍照 芋頭和栗子的沙龍照

都是整個蛋糕能夾就夾的 模樣


我們兩個一直在 吃 以及感受它的味道

芋頭的真的很綿密 就釋放在口中 跟著對面的女人說 媽的 超好吃的耶

而栗子則是吃不太出來栗子味 或許我是先吃芋頭接著吃栗子的關係

 又或著是平常吃栗子都是吃ㄧ整顆 沒有把它弄成泥過 (又不是小嬰兒餵食......

但是 我後來有感受到栗子的味道了 可能是後來到一直吃栗子蛋糕

口中已經沒有芋頭的味道 所以栗子就出現了




又是一個態度vs高度的問題

哈哈

欸 不是說栗子不好吃 而是芋頭真的很綿密捏

下次來我要吃芋頭 自己幹掉


今天吃的很開心 這兩個口味都是$150

店內沒有MENU 全都寫在一進來往右邊看的大牆上 有義大利麵 也有飲料

 我是沒有看到有沒有插頭 可以插

是有搜尋到WIFI 但我也沒問密碼

因為出來 就是要面對面聊天阿~

分享最近的事情 分享年終有多少 (但是我今年沒有年終........

分享自己過的好不好

因為不是所有朋友都住家裡附近 可以直接去家中聊天

所以 一起去吃下午茶 分享一下最近的近況吧!!!

都快過過年了 是不是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分享給朋友知道

那就約出來吃吃蛋糕壓

其實也不用一定要吃有名的店

其實也不用 去大排長龍的店

約個地方 在附近走走

有位子 想進去 就走進去吧  !!

今天 介紹我意外發現的店家 ~


地址:峨嵋街66號
營業時間:TUE~SAT 12~21
電話:(02)2311-986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