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旅遊使用E.Tel遊遍澳洲

       
(官網logo)


       在來澳洲以前就已經在思考要選用哪家電信,因為聽說老包推薦的那家電信方案已經要結束了,正在苦惱的同時,看到了E.Tel電信的方案,可以在台灣就拿到卡,然後有問題也可以中文問客服,所以就跟同伴講,也說服了他一起辦E.Tel

       來到澳洲之後,立即換上E.Tel的卡,網路和電話立即就可以連上,馬上就可以打電話就跟家人報平安,澳洲打工度假的途中,我有遇到我的網路用量超過我的方案,之後我也就隨即打電話給客服,請他解釋網路超過用量是怎麼計算方式,順道與他了解一些方案,之後我就升級網路用量到6G

       除了遇到網路超用的問題之外,我的手機也不知道發生什麼問題網路都連不到,一直使用臉書訊息詢問E.Tel,對方也很快速就回覆我,事情很快就解決讓我處處都跟別人介紹E.Tel,因為別家的方案只有500mb,用完之後就要馬上儲值,我覺得很麻煩,這家只要付月費,然後小心使用,其實6G蠻夠用的說,而且網路上也可以查詢你的網路使用量以及電話使用量,而且電話打回台灣也不貴,在這邊幾乎都跟同伴在一起,實在很少打電話給同伴,所以都打給家裡比較多,而且雙方通話都相當清楚,所以大家來澳洲打工度假,使用E.Tel是最好的選擇喔。
  
介紹大家四大絕招:
1.      有問題直接打客服,不用怕說英文,因為他們會中文,HAAAAAAA
2.      如果覺得不太會說話的朋友,也可以去尋找他們家的臉書,也可以直接臉書上問他們喔
3.      不用去跟澳洲的電信業者說英文打交道,如果你英文很好就去吧 HAAAAAA
4.    怕網路用量或是電話用量打太多,可以上網查詢,如果不會使用,也可以客服詢問

以下是他們家的網站,會不定期的po些現在的特惠活動!

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Tel.Taiwan

想要加入就快點選以下連結吧!!!!!
有興趣的人幫我填寫活動代碼為B0007!!!我會感謝你
http://www.e-tel.com.tw/apply.aspx?Push_ID=B0007




在台灣的新包包們,想要聯絡他們的話,以下

E.Tel在台辦事處
電話:+886 2 3393 3882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22號3F
上班時間:  4月到9月(星期一~星期五 7:30 ~16:00)
10月到3月(星期一~星期五 6:30 ~15:00)
*欲現場申辦的朋友,請提早現場辦理,以免久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