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Bubble1號店 巷弄中舒服的咖啡店

其實Ms.Bubble 他們有名的是泥巴派啦

但我就是喜歡 這張照片當首圖 哈

這天 是快要下雨的颱風天 



喜歡吃下午茶的我 

當然老早就訂位了

沒想到當天 衝到櫃檯 去詢問 

我居然定錯 分店 

好裡個家在 有位置 可以讓我們臨時坐下 不然 我就要哭哭了

因為裏頭滿滿的人  




這間 Ms.Bubble 餐點是點餐是採自助式

去櫃台 拿著像報紙一樣的 menu 看看自己想要的餐點

之後 再去櫃檯 買單結帳 不用服務費



東西都採自助式 有水 有醬 有餐具

通通自己來拿~







我們共同點了一份 黃金翠薯 他旁邊的醬 好好味 都不加番茄醬了



大家都 很悠閒的 來餐廳裡面喝喝咖啡 飲料 點一個泥巴派

店內有wifi 可以使用 

實在是方便

我們各自點了 全日的早午餐

早午餐可以搭配兩樣免費的餐點 另外可以點飲料 之後可以扣30元(不包含酒精類飲料折抵)





我搭配了 抹茶茶拿鐵 

店員有詢問上頭 要不要加 奶油泡 你可以加也可以不要加

通常 我在別間店喝的抹茶拿鐵 都爆炸甜的

結果這杯不會 它 不甜 真的  我很喜歡 



這盤橄欖鮪魚 熱烤三明治

搭配 熱湯 和 每日麵包

後來和朋友討論  我們兩個應該不用點黃金脆薯

應該在早午餐中搭配脆薯 就可以了 真是笨笨

哈哈哈哈哈 因為它裏頭也有搭配

另外三明治旁邊 黑黑那個 應該是橄欖

料多 實在 味道就是算OK 

如果硬要比的話 我覺得鯊魚咬吐司的 鮪魚吐司 比較美味啦


我朋友飲料搭配 可樂 

還有 那 紐約辣起司烤餅




這烤餅 實在是 大 整個盤子的一半都貢獻給他了

裏頭的 料蠻多的

彩色甜椒 雞肉 洋蔥 起司

我朋友它還沒有吃不完呢

吃到這邊 我們兩個已經飽到一個不行

他們的每日濃湯 我好愛

終於 來到了 這間咖啡店的必點

泥巴派


沒錯 這就是 大家來這間店必點的

來的時候 千萬不要緊張

可以拿起你的 湯匙 或是 你也可以用 叉子

把它拿舀起來吃

裏頭 有香蕉  有蛋糕 有泥巴

不 是巧克力粉 和 那很綿密的 奶泡 還是奶油阿!?

總而言之 我第一次吃到泥巴派 

我蠻喜歡的 因為我本人也蠻愛吃 香蕉蛋糕類的東西

但是他又不是香蕉蛋糕

他是泥巴 不 是泥巴派

在喝茶的同時 

旁邊有個正妹 只點飲料 和泥巴派

你說 沒道理它不是 必點  是正妹的人都會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吃吃吃吃 吃到 外面狂風暴雨

也沒換來 颱風假

換來了我超級飽的肚子

以上。

Ms. Bubble Cafe & Handmade

以上是他們的臉書

地址 及電話 (可以訂位,但也請不要跑錯店)
factory 1號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47號 02-27682717
hideaway 2號店 台北市龍江路298巷23號 02-25091815
營業時間 10:00-22:00(1st星期一公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