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回購熱銷多色真皮流蘇莫卡辛 心得分享



物品名稱:
2013秋季新款欧美风唐卡流苏真皮圆头平底平跟豆豆鞋单鞋大码女鞋
賣家名稱:
一缕微笑
拍賣網址:
 話說我會買這雙 
因為合購版找就已經 瘋狂一堆人在買了
這是淘寶上面的 顏色 超多色
我是很害怕我這個大腳 穿起來很不舒服
 雖然我腳好像是40號 我買大一號 41 
我穿起來 我的大拇指附近鞋還是會和我的腳 磨擦 痛  阿
 但後來穿習慣就 沒事了

但是我覺得我收到的時候 話說我覺得蠻威的
是不是真牛皮 還有待考慮

 但是一打開 有防塵套 我就覺得獲勝了
很有心

這雙是棕色 我覺得和網路上面的色差 沒有很大 因為等一下會介紹 更大的!!
大紅色 我收到非常滿意

而且我買大一號 居然還剛剛好
所以 要買這雙的人 我覺得買大一號可能會比較舒服喔

而且大紅色真的很美
話說窩 今天去東區有看到店內有人在賣

我是沒去看價錢啦 

但是跟合購版 我加運費一雙也不過才 325元 
比去外面 買一雙390 划算划算

這是我朋友跟我一起買 借拍的
天藍色 是真的蠻美的 也沒有色差很大

但是但是但是 隔壁那雙 猜猜看是甚麼顏色








居然是 酒紅

我都傻眼了!!要買酒紅色的  請各位三思阿

感謝cokey221主購大人 開此團阿~~
大紅色很美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