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年來去露營> 新竹尖石鄉 天湖農園

這次跨年去露營,是跨年前三個禮拜才想說去露營算了,因為家姊拿到了一個免費的四人帳,我就這樣決定了

問了弟弟能不能一起去,成員就我們全家三姊弟加上我朋友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甚麼露營地很厲害或甚麼很多人去

我就是打開Google搜尋,當時找到了露營樂這網站


你可以選擇入住時間、地點、天數等~就可以跳出來適合你的營區

就有點像訂房網站那樣簡單,首頁也有一些熱門主題露營區推薦

上面也有一些很有趣的分享露營經驗,這次我們選擇新竹尖石 天湖農園



好幾年前跟朋友們露營過

租了帳篷還有一些戶外露營需要的用具、採買食物

當時覺得很新鮮,我最記得的就是大家分工合作幹了很多事情

好像也是新竹的某個露營區,但好像我記得山路崎嶇

因為阿弟新手上路,阿爸也擔心開山路會不會危險,所以前一天就來去土城的山上開車練習

結果這次去天湖農園,車開得很順利,又或許是土城的山路非常陡,總之很順利到達了天湖農園

進去找老闆她會告訴你你的區域在哪邊

這個露營區分很多區,可以參照下圖,而我們是選擇景觀草地區,這區只能有兩個帳,然後衛浴設備就在走個斜坡就到了,算是蠻方便,插電的地方也有三四個孔,建議可以多帶延長線,也有水可以讓你沖洗食物等,但我們有自己去買飲用水來煮。

小總結about景觀草地區
1.有電(24h提供)
2.有水(24h提供)
3.最多兩帳
4.走下去就是廁所及洗澡間,水很熱很舒服



以下照片就是木屋區和自然區


這是從上方拍下來我們的景觀草原區,沒下雨真的很棒,但下雨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閃電那邊就是我們的地區


到了就卸下所有東西準備搭帳棚及我們的活動中心?!




這個時候雲進來這邊了,我們在雲深不知處


今晚準備烤肉及泡菜火鍋,帶著築築贊助的泡菜以及韓式烤肉醬

以下這箱就是,在露營樂網站一同下訂的烤肉肉品(個人覺得下次可以自己帶肉就好,顆顆


前一天烤的伯爵奶布朗尼,來當下午茶的序曲,搭配熱熱的奶茶

頓時覺得坐在椅子上廢,看著山景放空,真爽



逃離台北這個下雨的城市,這邊換來的是舒服的天氣


還有這個蒸燒賣我必須說我真的很怕在山上餓死


下午茶菜單:
1.伯爵奶布朗尼
2.熱熱燒賣



吃飽喝足真的很爽,這個椅子也是坐得也很爽,然後不知不覺又到了晚餐的時間?!又是吃


一旁的泡菜鍋採用築築說的鮪魚炒洋蔥此一說法,大獲好評

烤肉架的部分實在無奈,老闆說我們沒跟他先預訂,所以都借光了,老闆跑到另一座山去借,結果借來的高度神高,我們的肉根本也烤不到,好在有帶兩個鍋子,就直接用我帶的奶油下去烤,晚上的照片沒拍多少,總而言之星星很多~





星星很多之外,2018跨到2019的時後,我們相當熱中看星星,直到露營區放了煙火才發現啊2019年了,別的山頭也看的到煙火,算下來又三個區都在自放煙火

amazing的就是看星星了,還有一些我都不知道的星星,這個建議大家去下載一個app,就是star walk2,很神的一個app,下載完之後就對應天空那些星星,然後螢幕上就會有對應的星座,那天晚上看到獵戶星座也看到北斗七星,如果沒有這個app我還真不知道那是啥~~~~


以下是安卓系統的app下載連結,裏頭有影片介紹,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vitotechnology.StarWalk2Free&hl=zh_TW

再來就是一早的好天氣迎接

沒有去追日出,晚上帳篷被風吹得好  恐 怖, 基本上我是沒有睡好的,風實在是神大

太陽照耀整個帳篷之後我就知道要起床了,因為我也不想躺在裡面了哈哈哈



~早餐菜單~
1.無鹽奶油佐香菇炒蛋
2.泡菜炒大潤發豬肉←再次讚嘆大潤發買的豬肉好好吃
3.厚達1cm鴨賞



志豪今天是個人復古風,而姊姊們則是時尚休閒風?!


吃完早餐就坐在椅子上廢一陣,再次讚嘆大潤發的吐司麵包好好吃(土城
也讚嘆泡菜炒豬肉好好吃~



之後就打包了((((不是打包食物好嗎XDDDD

天湖農園規定12點check out


讓我們在一次坐在看景區,好好欣賞山上美景


以上有介紹的東西像是阿珠嬤韓式醃烤肉醬star walk2還有露營樂都可以直點上面我都有連結,都可以上去看看喔~以上都不是業配阿~

我只想業配我的布朗尼蛋糕XDDDDD,有需要都可以跟我下訂單,以照盤來計算,沒有在賣小塊小塊的喔~


以下是天湖農園的資訊:

https://www.easycamp.com.tw/Store_787.html



缺露營用品也可以找戶外家,家姊比較過,覺得便宜的一家戶外用品店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69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