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


發呆

[fādāi]
    to daydream
    lost in thought




一種呈現癡呆狀態

並且放鬆的事件

兩眼直視 某個地方

開始空靈

雖說空靈狀態


但會呈現也是因為累了

所以甚麼都不用想

但有時兩眼直視某個地方

單純因為在想事情

甚麼都可以想

想中午吃甚麼  錢要怎麼賺才有

怎樣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可以想很多事情

有時發呆並不是發呆而是在想事情

我自己把發呆分為兩種

一個就是思考事情 一個就是真的放空

我常在想 發呆和放空 根本就是等於的事情 為什麼會有兩個單字出現

目前對於阿飛這個作者寫的事情 真的很有興趣

所以我正關注他

「時間很公平,你怎麼運用他,決定你怎麼擁有他」

前幾天看到的這段話

從小到大就知道時間很重要

從小不用學也知道怎麼讓時間流逝

你曾經有後悔過甚麼事情嗎

我昨天問了別人

我問了自己

我曾經有後悔過甚麼事情嗎 ?

我覺得沒有

只覺得應該可以這樣  當時不應該那樣

這算後悔嗎?

敬 美好的人生

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