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新埔 THE TOAST HEAVEN 花花吐司吃個下午茶都很LADY~


來到新埔站2號出口

只要一直直走經過海宴轉進去巷子就可以看到他囉

現在喝下午茶的風氣聖

以前在附近念書的時候都沒有這麼多咖啡廳

現在走三步就一間了
所以來到THE TOAST HEAVE 吐司天堂

很久以前就聽說他們家特別的就是花花吐司

今天就來聚餐一下


走進去走一種舒服的風格

有沙發座椅也有一班的座椅

裏頭也有免費的WIFI 可以使用


大家完全看準了牛排法式吐司全部都點這個

送上來時很大一盤

盤內有兩片花花法式吐司、牛排、牛肉漢堡肉、以及大量的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是使用和風胡麻醬汁 

牛肉可以跟點想要幾分熟,也可以加價將牛肉漢堡肉變成一片牛排

單點$190 套餐$250 有湯和可以選擇60元的飲料


所以就選擇了套餐 喝杯葡萄柚汁


和風醬汁真的很不錯 有點胡麻味 爽口很快就吃光了

之後攻上牛排 牛排很嫩 我點7分熟 旁邊的配粉超級適合他

不知道是胡椒鹽還是甚麼 好搭

接下來吃漢堡肉 突然想要花錢把他換掉 顆顆

花花吐司則是法式吐司那樣 沒有太軟嫩 但適中軟度比一般的吐司還小一點點

但是有厚度喔

至於薯泥 我朋友說很好吃 但我不愛 都給了~哈哈


看 那一盤是不是很多很滿

菜還會跑出來

而且桌上都有放餐具的架子

不用擔心 餐具直接擺在桌上的衛生問題


然後我們大家又一起點一個甜

我們點了招牌吐司

裏頭有奶油、藍莓醬、香蕉、草莓、藍莓、柳橙片、黑醋栗牛奶冰淇淋

一進去門口就有寫 冰淇淋是使用莫凡彼的

就有點期待這樣



這盤由四片花花吐司製作而成

兩片兩片夾在一起 裏頭有藍莓醬

上頭淋上蜂蜜 旁邊的奶油好好吃阿~

冰淇淋也很有味道麻煩再給我三球

今天吃得很開心 ,帶香港朋友來過優閒的下午茶時光

聊聊當年 才去年而已

可以訂位,推薦給大家

下次如果再去的話 我一樣也會點鹹的 點雞肉口味~我這就撒花退下囉


餐廳名稱:THE TOAST HEAVEN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48號
電話:02-22588098
營業時間:週一:10:00 到 18:00
週三 - 週四:10:00 到 18:00
週五:10:00 到 21:00
週六 - 週日:9:30 到 21:00
每人平均價位:250
推薦菜色:牛排法式吐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