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板橋大力紅豆餅 雙餡料一次擁有大大滿足(重慶國中巷子內)


第一次有那種想要開直播吃給人家看

因為真的實在是大顆到讓我想直播

這家店讓我想到在台南吃到的一家紅豆餅

說到這紅豆餅從小吃到大的便宜點心

從一個5元到現在一顆有價錢到20元的文清派紅豆餅




從剛開始的奶油、紅豆、蘿菠絲這些基本款

到現在每家店都有每家自己的特別口味

我在台南有吃到抹茶冰淇淋口味、台北也有吃到鮪魚起司

反正就是五花八門 ,反正就是比5元還要貴

不過其實提高價錢也有它的道理

以前5元那種比較像來吃皮的那種然後裏頭料又少少

現在就是要比高 比大 比花俏 (也沒多花俏辣XDDDDD


今天也蠻意外的發現這家店

就是看到那黃黃的燈光 那排隊的人群(還有賣紅蘿還白蘿....可是店沒賣蘿菠絲口味

就走上前看了眼 其實本來沒有想要買的(因為一心想吃割包

阿不過姊姊走上前排上隊伍了

那我就來一顆吧~~~

價錢$15~20


這家比較特別有推出南瓜口味還有

本人本人想要吃全芋頭,但也想吃奶油

那個芋頭奶根本就是為了三心兩意又想要都吃到的人準備的壓(根本有解


老闆很努力的 做出各個口味

紅豆餅職人


餡料根本就是放了有三公分多

完全大氣準備


看看那個芋頭 難怪賣20

蠻多人在等芋頭,我的心也被擄獲走


店內廣告就是主打皮薄、餡多,料實在

一拿到就立馬拿起來拍

外觀分辨不出來是甚麼口味算是唯一的小缺點 但也沒差辣 小小打開看一下

有嘗試用聞的,但是沒門


這是紅豆奶$15

非常分明的餡料,而且皮真的是薄

吃過那麼多家,我最害怕的就是根本就是在吃皮的概念

這家不會,而且是脆皮,不會軟趴趴的

我是沒有把它放到很久,我沒有試過會不會因為袋子內水蒸氣讓他變軟


總之就是會爆漿,我想這個應該是目前紅豆餅該有的要件之一

小心吃 謝謝

據姐姐說紅豆調味的不錯


由本人來給你介紹芋頭奶$15

皮薄脆香 芋頭跟奶油搭配合拍

芋頭本身吃的到芋頭小塊小塊的不太甜搭上奶油的甜度剛剛好

奶油是好吃的那種 不是你一咬就吐掉的那種


跟你說這家就是大成功

因為我實在受夠那種吃麵粉皮然後又調的不夠好吃的麵粉味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到七點

如果你走過路過沒有很多人排隊 

你快去點!不要說我沒告訴你




店名:大力紅豆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慶路149巷4弄8號(重慶國中巷子內
電話: 0909 333 585
營業時間:14:00~19:00
臉書:大力紅豆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