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Heehee 吉古吉古工作室 給你有家的感覺 [美食邀約]


今天要介紹一家

有免費wifi 又有免費插頭 餐點有鹹食又有甜點的一家好店

而且裝潢溫馨舒適,裏頭還有一隻可愛的法鬥呢~~(撒花



[店面資訊]

 Heehee 吉古吉古工作室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heeheebaker/
營業時間
一到六 11:30 - 20:00
周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4巷20號
電話:02 2562 2622




巷子走去看到外觀有家的感覺就是這間



從大門可以看到店本身大大的LOGO之外

不要怕  把大門打開進去吧

黃黃的燈打下來好溫馨



據我的觀察每張桌子搭配的椅子都不一樣唷


旁邊也都有搭配插座 可以供想要在這邊泡一整個下午的人使用


室內的裝潢配色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牆上也沒有過多的裝飾 簡約自然 正好呼應了外頭的植物造景

店內還有一個大桌可以讓客人坐小研討活動

今天去就剛好有小研討活動

但不會吵 就是一個大家聽到的聲音 沒有那種高昂不舒服感


從外頭到裡面就是給你一個家的造型


MENU 也是有家的框框

MENU上的東西都是全天候供應 不論你下午三點也想要吃義大利麵也是唷

老闆娘說他們家提供的義大利麵的醬汁都是是自己調的

堅持不用半成品製作 細火慢煮

不過今天沒品嘗到義大利麵 下次二訪再來點

另外他們家提供的咖啡是用中焙豆子

另外不喝咖啡的人 也可以選擇喝瑪黑茶


我是來個下午茶饗宴所以
專攻蛋糕櫃的物品


闆娘先給介紹了繽紛的馬卡龍 個/$70

之後我也請教了一些馬卡龍的問題 像是 馬卡龍到底是要常溫吃還是冷藏出來直接吃呢?

闆娘也很好的幫我分析了 其實是有兩方派系  所以都是看你辣XDDDD

隔壁的是常溫蛋糕 有瑪德蓮、布朗尼等等的 個/$50

跟別家布不同的是 店家會幫你加溫拿給客人吃耶

左下方那個則是 純正起司蛋糕 片/$90

客人有推推說 吃起來跟外頭的不同 走一種濕潤又扎實的感覺




冰櫃裡有四個牌子 但是我只看到了三個(賣太好了辣!!!!!!!

闆娘特別跟我說最右邊那個橙香花生咖啡蛋糕是用他們鄉下雲林的花生唷(使用台灣在地的花生好棒棒


這兩個蛋糕從外型看來 我真的沒有看過

闆娘特別跟我說 這是法國傳統糕點 巴斯克蛋糕

在法國的配方是用酸櫻桃大量的卡士達餡料製成

而闆娘做了 一些不同的研發使用了漬櫻桃 與杏仁奶油和卡士達調配

上面的是酒漬櫻桃 下面的則是藍莓口味


特別告訴你 我點的瑪黛茶是沒有咖啡因的

紅色普羅旺斯 $150

說真的我還第一次喝瑪黑茶 很順口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這種茶類沒有再回沖

因為回沖就會味道跟剛開始的不同了  我算了算這一壺我倒了有三杯唷


今天主角是他們


前面介紹過 巴斯克藍莓口味 $100

我還真的第一次吃 他不是像蛋糕那樣鬆軟反而像是派塔的感覺 但又沒有那麼硬

不會很甜 也不會太膩 剛開始看到這樣的顏色 很怕它會油 但放入口中一點油感也沒有

反而蠻好吃的 感覺可以吃兩塊


因為闆娘的調配的食譜所以也沒有想像中黏膩的卡士達醬 耶


這個蠻猛的是現做的 

吉古檸檬塔 $100

每日限量 賣完就沒囉



而且你不會看到他在蛋糕櫃 

因為闆娘他們認為要給顧客吃現點現做的 不會很久 你請放心

使用黃檸檬 酸甜酸甜的檸檬塔 跟我去別家的塔比較起來是比較小一些

但是他的塔底做得非常扎實 酸甜度調適得很好 不酸也不甜在嘴裡很順



另外在冰櫃裡頭還有一個牌子卻沒有看到他本人的就是




禪日$150
是黑巧克力和抹茶的搭配 臉書上介紹吃出一種"存活的滋味"

實在驚人 存活耶XDDDD

可以打電話給闆娘做預約唷(存活耶!!!!!!!!!!!!!!!!!什麼感覺


吃到這裡 我好想再吃一塊巴斯克 對了 闆娘說巴斯克有提供八吋的服務唷

突然想吃來 在澳洲過生日大家都拿湯匙直接挖蛋糕的情境

好像訂一個 然後拿湯匙挖唷(幻想阿!!!!!!!!!!!!!!!!!!!!!!!!!!!!!!!


特上

法鬥一隻  可愛的令人融化

介紹這麼多  除了蛋糕櫃上的東西可以吃之外

吉古吉古工作室的紛絲專業還會不定期的因應季節節日而產生的蛋糕甜點唷

而且還有還有


推出禮盒的服務

內容物都是可以依照你的需求調適 大部分都是以常溫蛋糕和手工喜餅放置盒中
價錢落在

小盒:$400~500 大盒:600以上

闆娘都會很熱心的向你介紹產品 推出的產品絕對嚴選給你


巴斯克 我推推 推推推推

從沒吃過這樣的甜點

而且闆娘他們佛心來著 低消就是一杯飲料 你就可以坐整個下午插電行程

想要跟朋友聚會 吃蛋糕聊存活的意義 活著的意義加班的意義 是非

有沒有發現我都沒打老闆娘 因為闆娘很年輕捏

去了澳洲念了藍帶回台灣,本來是以工作室方式進行但是現在開了餐廳為大家服務囉!!!!


想要找舒服又可以吃甜食又可以吃鹹食而且又有提供wifi又有插座的地方


就是來這家店 準沒錯啦 !!!

而且在行天宮附近,跟家人去拜拜完之後也可以帶他們過來這裡吹冷氣 

聊聊天啊
!!!

感謝店家邀請我來試吃,並且一起分享以前在澳洲念書的事情,與以前在澳洲打工過的我來說根本就是遇到知音啊!!!!那天也有一個愉快的下午!!!

[店面資訊]

 Heehee 吉古吉古工作室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heeheebaker/

營業時間
一到六 11:30 - 20:00
周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4巷20號

電話:02 2562 2622

留言

熱門文章